泉州市召开2020年泉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
来源 :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 时间:2020-09-11 16:24 浏览量:

    202098,泉州市在泉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来自泉州市、市直机关、各县(市、区)、台商投资区老体协的主席、秘书长和工作人员共50人。泉州市体育局、卫健委、发改委、老干局等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泉州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吕竞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经泉州市人民政府同意,对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政发【201820号)精神专项调研的做法和经验。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泉州市各级党政主导,部门尽责,织密织牢老年体育组织网络,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保障工作经费,推进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动“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广泛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扎实抓好辅导站(点)的建设和“四员”骨干培养,泉州市老年体育形成了“山海协作,城乡互动,内外交流,资源共享,重点扶持,全面发展”的工作格局,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五个泉州建设”发挥了余热。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老年体育的各项工作。

泉州市老体协主席洪泽生在讲话中指出,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要把握契机,主动作为,配合县(市、区)政府有关部门抓好市专题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精心组织,完善配套,做好在我市召开福建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经验交流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把关,精心组织,认真抓好今年老年体育的创先评优工作;选拔组队,抓好集训,积极参加省老体协组织的各项赛事和培训活动;把握重点,调整充实,切实加强县、乡老体协领导班子和村级组织建设;因地制宜,突破难关,进一步加强基层和中心城(镇)区老年体育活动场地规划和建设;总结工作,制定计划,年底召开2020年泉州市、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年会,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