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泉州市体工队获2金、1银
来源 :泉州市体工队 时间:2019-10-25 16:08 浏览量:

101922日,2019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浙江宁波落下帷幕。福建省跆拳道队获得3金、4银、3铜、8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泉州市体工队运动员更是表现突出,获得2金、1银、1铜和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陈钰瑾获得女子44公斤冠军;叶晓婷获得女子46公斤冠军;孟琪力获得男子55公斤亚军;江含静获得女子42公斤季军;黄琛艺获得女子63公斤第五名。

据了解,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是每年一次的全国性赛事,是国内跆拳道项目年度青年组选手最高水平的比赛,是国家队选拔后备人才的一个重要依据,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34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