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工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泉州市体工队 时间:2021-01-15 09:59 浏览量:

元月7日下午,市体工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运动员宿舍、各训练场馆、医务室以及食堂等地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中,队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重点检查各场所在管理、消防和训练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详细了解各项安全责任措施和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中,共发现了4个安全隐患,包括射击馆地下室排水沟堵塞、天花板漏水和灯管老化等,均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市体工队要求全队人员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负其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消防、水电等薄弱环节的日常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教练员对训练器材的管理和日常检查保养工作,建立起规范的管理制度,确保训练安全,杜绝任何事故发生;在疫情期间,要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环境整治和消杀工作。

市体工队将以本次大检查为契机,大力开展安全的宣传教育,营造和谐安全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和运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努力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