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工队开展励志电影展播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工队 时间:2021-04-20 12:3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运动员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市体工队开展励志电影展播活动。414日,首期播放了中国女排题材的电影《夺冠》。

《夺冠》是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改编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真实事件,讲述中国女排姑娘们顽强奋斗、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是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力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的技战水平,不断夺取新的优异成绩。

市体工队开展励志电影展播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所有作品均是精选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影片。除了《夺冠》,还将陆续播放《建党伟业》、《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让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奋斗史,从而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和拼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833b8899f6407eefc8a4dcc2bcba565

 

89276874e3812fca36a5cf84afc6416

 

e21461432d0f2a7859704746b45f7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