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融合绘时代宏图 乐育英才谱振兴新章——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与泉州市体育局就合作意向开展交流
来源 :泉州市体工队 时间:2021-05-17 10:43 浏览量:

512日,西安市体育局和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到泉州市体育局、体工队参访座谈,双方就体教融合、两地合作、院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煌灯、福建省击剑队和击剑协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体工队详细介绍了体工队的项目设置、运动员培养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等。西安市体育局两射中心副主任王战斗介绍西安市近年来竞技体育发展的概况以及一些优势项目的做法,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查毅则介绍了该院办学模式和竞技体育人才的培养模式等。

三方就击剑、田径、摔跤、柔道和射击等项目的合作表现出了高度兴趣,并表示抓紧拿出可行性的合作项目,做实、做细合作规划,并尽早付诸实施,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

1

 

2

 

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