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中央空调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6-08-11 15:35 浏览量:
     泉州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中央空调维修工程,项目控制总造价6万元。现邀请招标,拟邀请数家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投标。

投标单位要求:

1、具有具备完成本工程施工任务所需的的技术、机械设备、人员和资金;

2、交纳投标报名资料费200元,不予退还。

3、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开标时出示现金,如无中标,当日退还;中标则作为履约保证金,于工程竣工后七内无息退还)。

4、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合同价款的90%余下10%扣除相关费用(若有),两年后付清。具体要求以招标简章为准。

要求投标单位拟派投标人代表本人持法人单位介绍信、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本人身份证及项目经理或制冷相关专业资质证书、身份证前往报名(报名时须提交上述证书复印件,开标时须提供原件备查)

报名时间:2016 8 12 日至 8 18日(节假日除外)。

收资格预审资料时间:2016818 18 00分前。

报名地点: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办公楼305物管科。

招标人: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 22779168

监督投诉电话:22792111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2016 8 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