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开展“升国旗,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19-07-05 17:4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响应“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国旗在心中,奉献在岗位”的意识,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于719:00在田径场开展“升国旗,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已于田径场上按队形有序排列。升旗仪式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肃然起敬,齐唱国歌,庆祝党的生日,承载了干部职工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期待。 

升旗完毕,中心主任伍少杰同志发表了讲话,讲话先是诉说我党建党时期的艰辛,接着从毛主席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展示了我党在革命低潮时期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最后表明我们体育系统与国歌密切相关,普及了泉州与国歌的历史渊源,用生动的语言与历史事实使全体干部职工备受感染。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干部职工树立“国旗在心中,奉献在岗位”的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底线,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体现责任担当,共同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