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党支部“重温红色记忆”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15 17:01 浏览量:

311日,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响应少林社区共建活动,走进泉州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和少林社区党员一同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一起回顾了长江支队南下福建的红色记忆,学习长江支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指挥、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他们为泉州地区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在长江支队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表示:长江支队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其体现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将激励我们今后进一步立足本岗工作,以英模为榜样,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

 

活动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