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1-04-29 15:37 浏览量:

426日,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前往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详实的图片、专题教育片形式为载体,让人触目惊心。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亲身经历,听到他们内心忏悔,大家都感受到强烈的震撼、深受教育和洗礼。

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同志在警示教育活动上强调,一是要通过理论学习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要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层层分解,传递压力;三是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位领导就是一根标杆,要抓好关键少数,来带动一大片;四是要强化组织建设,通过建章立制,让权力在阳光底下运作;五是要防微杜渐,谨慎交友,辨别身边的朋友;六是算好七笔帐,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健康账、自由帐、社会帐,预防职务犯罪,就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七是将落实从严治党转化为我们干一番事业的决心和行动。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