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讲党课 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体育局汪副局长为体育中心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1-07-09 19:47 浏览量:

  6月30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国庆同志为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专题党课,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课上,汪国庆同志以“古田会议——成功的开始”为主题,围绕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历史贡献和现实启示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生动的讲解。古田会议创造性地开辟了思想建党的成功之路,形成了党的建设独特的政治优势;会议决议创造性地回答和解决了“党指挥枪”等军队建设的一系列基本问题,开辟了新型人民军队政治建军的成功之路,铸造了人民军队的军魂,奠定了中国特色军事制度的坚实基础;古田会议精神是我党十分重要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汪副局长的党课为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的热潮,课后支部党员在“建党百年”纪念表之前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