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办市直体育系统“守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9-30 16:37】 阅读人次:次 【字体: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伟大祖国,展现市直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教师、教练和运动员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929日下午,市体育局党总支组织市直体育系统下属各党支部在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市直体育系统“守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委2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维斌和陈佳熠同志,局处级干部,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泉州体育运动学校部分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在致辞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祖国到处生机勃勃。伴随祖国前进的步伐,我市的体育事业也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2017年十三届全运会上、2018十六届省运会等重大赛事上,泉州体育健儿充分发挥“爱拼敢赢”的精神,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里,市直体育系统要继续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下,扎实奋进,砥砺前行,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再立新功! 

歌咏活动以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一首激昂人心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市体育局离退休支部、泉州市体工队支部、泉州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参演人员及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师生分别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共筑中国梦》等耳熟能详的优秀曲目。演员们载歌载舞,用歌声和舞蹈诠释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最后,歌咏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本次歌咏活动,寓教于乐,进一步强化了市直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教师、教练和运动员的爱党爱国意识,激发了他们投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各项体育建设的信念和热情。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