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11-20 09:33】 阅读人次:次 【字体:

1119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21巡回指导组组长毛伟雄及陈佳熠同志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体校校长逐一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分管领域、生活实际,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处级干部也作了书面交流。 

市委第21巡回指导组组长毛伟雄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体育局党组对本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局党组成员、体校校长及其他处级干部能认真对照“18是否”,结合本人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体现了较强的党性意识,专题会议开得扎实认真、有条不紊、效果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毛伟雄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将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到接下来召开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认真剖析。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坚持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振工作激情、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此次专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五要重视建章立制,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好经验、好做法,并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做到主题教育每推进一步,制度建设就跟进一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我局的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