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11-20 17:09】 阅读人次:次 【字体:

1120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主持会议。 

会上,王家声组织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之后每位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厘清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工作方向,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 

最后,王家声要求,市直体育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深悟透,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督促指导分管部门(单位)认真查找制度缺项,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坚决维护制度权威,努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强市建设的内生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