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关于更新福建省体育产业项目库的通知
时间:2018-07-03 16:35 浏览量:

各县(市、区)文体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局教育文体旅游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福建省体育局关于推进全省体育产业项目库工作的通知》(闽体2018348)要求,请各单位对本地区体育产业项目进行更新,并做好协调推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项目库

(一)更新项目进展。请各单位按照附表,对本地区项目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018年计划投资总额、20181-6月完成投资、当前形象进度及需要省里协调解决事项进行填报。其中,需省里协调解决的事项可填写“无”,其他内容均须填报,不得遗漏。

(二)增补项目。请各单位对本地区体育产业类项目进行再摸底,再调查,对于可以列入的产业项目,特别是民营资本投资的项目,按附表格式填写完整后一并报送(各地财政投资的公共体育场馆及设施不再列入)。

(三)剔除项目。对于本地区项目中个别因规划、土地、资金等问题,经当地政府明确不再建设的项目,可以申请从项目库中剔除,具体可在附表中该项目的“需省里协调解决事项”中填写“建议删除,原因为……”。

二、其他事项

(一)省体育局将以项目是否入库作为今后评选省级体育产业基地、省级体育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项目的更新、增补和剔除工作。

(二)请各单位于79日上午下班前将项目库更新后的表格电子版发送市体育局邮箱,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传真至市体育局办公室。联系人:林文伟,联系电话:28120076,传真:22797809,邮箱:qzstyj@126.com

 

附件:福建省体育产业项目库泉州项目表(2017-2020

 

 

泉州市体育局

201873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