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
时间:2018-01-29 16:47 浏览量:

                                  泉体〔201816

 

泉州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

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体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为培育打造龙头体育企业,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创新发展,根据《福建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场产业基地的通知》(闽体201832)精神,现将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产业基地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福建省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闽体〔201748号)和《福建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场产业基地的通知》(闽体201832),对辖区相关对象进行摸排,择优推荐上报。

二、2018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省体育局将直接从省级体育产业基地中择优选择一批项目进行指导和申报,不再另行组织推荐。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并组织人员对申报对象的申报材料、项目真实性进行初审,正式行文推荐。

三、申报和推荐材料请于2018315日前报送市体育局办公室,联系人:林文伟,联系电话:28120076,邮寄地址:丰泽区东海街道府西路市行政中心C635室(请寄EMS)。

 

附件:福建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场产业基地的通知

 

                                                                泉州市体育局

                                                                20181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