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网】 【2018-05-07 17:27】 阅读人次:次 【字体:

 5月4日,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收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进行主题讨论。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前半部以宏伟磅礴的画面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后半部分从“小家”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记录我国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气势恢宏、画面精美、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深深掘住了广大教师的心灵。

  通过观看影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都让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卓越成就,以及千千万万中国工匠们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进泉州市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