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专题交流会
【2018-09-05 10:59】 阅读人次:次 【字体:

9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家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心得体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是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会议要求,市直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融会贯通学,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践行“晋江经验”结合起来,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真正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效,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