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市直体育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15 15:30】 阅读人次:次 【字体:

   10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市直体育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组长黄礼智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我省、我市的5 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就省运会期间的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等注意事项的进行了强调部署。
  结合本次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就下阶段市直体育系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记廉洁自律。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二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廉政建设。各单位“一把手”要真正把自己当成主角,切实提高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识,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三要强化自律,恪守底线,始终保持政治过硬。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党员干部要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把党的纪律规矩牢刻心上,内化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