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福建日报】 【2018-11-22 17:23】 阅读人次:次 【字体:

近日,市体育局邀请市委党校陈彩棉教授作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辅导讲座。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陈教授从“掌握主动权,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唱响主旋律,巩固思想舆论意识形态”、“坚守主战场,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筑牢主阵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4个方面,深刻论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加强网络舆情管控的有效措施。陈教授还结合当前典型热点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各种挑战和有关对策,具有极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讲座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国庆结合本次专题辅导对市直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清白、勇于担当。二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三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根主线,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拓展意识形态阵地,更好地服务我市各项体育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