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2018-12-14 16:02】 阅读人次:次 【字体:

12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与其他处级干部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谢文华、张延龄、郑志宏3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研讨主题和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学习研讨结束后,王家声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本次学习研讨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一次进一步提高认识的重要学习会;与会人员要将学习内容学深悟透,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巡视工作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深刻领会巡视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的内在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上来。 

他强调,要把开好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一次检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切实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确保将巡视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