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行业组网球比赛举行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7-01 17:31】 阅读人次:次 【字体:

628日—630日,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行业组网球比赛在侨乡体育中心网球馆举行。

本届比赛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市直10个系统代表队50多名运动员参加8个单项的比赛。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各单项的名次。

近年来,泉州市始终高度重视机关、企事业单位全民健身工作,持续推进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定期与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泉州市直机关运动会、“迎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工间操展示、集体跳绳、拔河等比赛与活动,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精气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