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运动会 将于20日开幕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16 10:59】 阅读人次:次 【字体:

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20日-9月26日举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奋进新时代·活力新泉州”,分为县(市、区)青少年组(28大项)、群众组(6大项)、行业组(9大项)三个比赛组别,吸引了近10000名运动员参赛。青少年组比赛设置田径、游泳、举重、射箭、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排球等28大项;群众组比赛设置笼式足球、乒乓球、气排球、羽毛球、三人篮球、健身气功等6大项;行业组比赛设置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中国象棋、围棋等9大项。

截至目前,各组别的比赛项目日前已经陆续开始。其中,青少年组已完成20大项比赛,帆船、帆板、乒乓球等3个比赛项目正在进行,后续比赛项目还将进行游泳(包含行业组)、举重、攀岩、田径、皮划艇激流回旋等;群众组6大项比赛已经全部完成;行业组已完成4个比赛项目,后续还将进行篮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田径等5个比赛项目。全部比赛项目将于9月底结束。

本次市运会开幕式定于9月20日下午3时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时长约90分钟,将有包括演员、互动表演人员、普通观众等约5600人参加。闭幕式定于9月26日下午3时在泉州市体育中心侨乡体育馆举行,各个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