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三个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干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为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2018-06-14 10:42】 阅读人次:次 【字体: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更加自觉地担负起肩上的职责,带头树好勤政廉政形象,68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以《强化“三个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王家声指出,反腐倡廉、永葆党的纯洁性,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在座的干部,有的是单位的一把手主持全面工作,有的是单位副职主管一线,还有的是负责某一科室或特定岗位,都有各自的职责,手中都有或大或小的权力,因此要更加自觉地担负起肩上的职责,带头树好勤政廉政形象

王家声从三个方面对体育系统干部勤政廉政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勇于担当。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工作当事业干,做到有激情、有目标、有担当、有盯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切实做到勤政廉政,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来助推我市全体育发展再上的新台阶。

    通过本次授课,进一步增强了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加深了他们对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理解,同时也调动了他们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