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体育系统实行分层分类全员覆盖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08-03 11:11】 阅读人次:次 【字体:

近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市直体育系统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工作方案》,要求市直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刻领会新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工作能力。

——突出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创建学习“示范班”。党组中心组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心研究制定专题方案,每半年至少开展1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至少撰写1篇学习体会、到基层单位讲1次党课,定期通报学习情况和成果。

——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打造学习“讲习所”。各党支部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日常载体开展经常性学习,每月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1次集中学习交流,广泛开展讲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谈谈我最喜爱的总书记的一句话等主题鲜明、各具特色、便于操作的学习活动。

——突出坚定自觉、持续深入,争做学习“排头兵”。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自学计划,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做笔记、写体会,边学边对照新思想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