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
【2018-11-17 12:37】 阅读人次:次 【字体:

1114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节目通过对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等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将身边普普通通的人,普普通通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共产党员光辉精神以耀眼的姿态展现给全国观众,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观看结束后,市体育局分党小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立足体育工作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体育工作中去,为泉州市高质量跨越赶超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