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办市直体育系统“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福建日报】 【2018-11-22 17:12】 阅读人次:次 【字体:

1116,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综合楼9楼会议室举办市直体育系统“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交流会。市直体育系统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总支副书记刘汪琦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共有来自市体育局支部、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工队和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的11位同志发言,他们当中既有局机关的处级领导干部,也有来自基层单位的教练员、老师和行政管理人员,每位发言人员或结合工作实际、或结合参战省运会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在认真聆听每位同志的发言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对大家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下阶段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市直体育系统各单位要把组织党员干部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权威读本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使思维水平和思想认识水平更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 

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市体育局作为担负全市体育公共服务、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统筹规划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任务的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树牢 “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体育工作中落地生根。 

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直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从明确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健全廉政风险预防控制体系等方面着手,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会是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召开的,旨在引导市直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权威读本和重要辅助读物,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抓工作落实的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新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