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2018-12-18 16:37】 阅读人次:次 【字体:

12月14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等局处级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及负责具体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延龄传达了市直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专题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国庆通报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专项核查情况,并部署了年底相关党建工作任务。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检查市直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专题会议精神和年底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强调了5 点意见。一要抓好“书记”履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体育行业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二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各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基层党组织的新定位新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实施“亮灯领航”工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各支部要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机关党组织中实施“亮灯领航”工程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亮态度明职责、亮旗帜固根本、亮身份展作为、亮标准促规范”活动;要通过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落实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制度等举措,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四要加强党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各单位(支部)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及时反映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动态与成绩;要依托单位门户网站、支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的宣传优势及时更新发布党建工作动态,增强党建宣传的实效;要着重针对党建工作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有特色、有创意、有影响的党建活动及强化党建引领方面的新措施、新方法、新经验、新成效做好宣传,及时撰写信息上报各有关部门。五要做好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要求。年底工作多、事情杂,各单位(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克服凑合应付思想,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中去,切实落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要求

会后,驻文广新局纪检组组长黄礼智就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宣讲。他要求市直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认识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学习党内其他法规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体现,切实做《条例》的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