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人临危受命,诸英雄逆行战“疫”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20-02-07 17:18】 阅读人次:次 【字体: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较为严峻的形势下,泉州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市直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体育人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纷纷主动报名,迅速成立了由市体育局机关、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泉州市体工队20名同志共同组成战“疫”工作队。在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同志的带领下,奔赴一线基层晋江市永和镇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于26日下午全部到位到岗,投入战“疫”。

    出发前,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同志召集工作队全体人员召开动员会议,会上明确了此次工作的主要任务、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体育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敢打必胜的精神,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同时,在工作队中开展党员与群众结对子活动,发扬互帮、互助、互学的“三互”精神。26日下午,工作队火速抵达晋江市永和镇卫生院,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对实地情况摸排底情。随后,全员参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方向,明确“七个到位”。

    会上,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同志强调,本次驻村防疫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安排,严守纪律,做好防疫宣传和监督指导,克服生活困难,切实了解当前工作重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到位,与一线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力帮助各村解决实际难题。 

    目前,各村防疫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实地走访,初步了解驻地实情。各村村委积极配合,就本村联防联控、信息采集等工作及时汇总归纳,采取得当措施。 

    名编壮士籍,不得中顾私。相信在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晋江市委的正确指挥下,在各级“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一线的勇士们的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让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病毒的阴霾终将在中华大地上烟消云散!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