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体育人抗“疫”路上的感想
【来源: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2020-02-19 16:34】 阅读人次:次 【字体:

    面对此次突然发生的疫情,泉州市体育局积极响应泉州市委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号召,派出最干练的精兵强将驻点晋江永和镇,助力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你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注意安全,我们等着你回来!”

    “儿子,我们都很好,你在那里安心工作,我们为你自豪!” 

    家人们简单的几句话,却带来内心无比的温暖和感动。 

    今天的永和镇雨过天晴、阳光明媚,就如昨天看到全国各地推出政策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高速免费通行、所有主干道撤哨撤卡和各地市公交营运车开始正常运行的好消息一样,暖心而又充满希望。 

    随着科研人员对新冠病毒研究的不断深入,在医护人员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防疫工作捷报频传,确诊和疑似病例每日增量在不断递减,治愈人数越来越多。街上开门的店铺渐渐多了起来,大家都在从“新冠状病毒”的影响中慢慢恢复。 

    尽管如此,外来务工人员也在陆续返工,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有一丝的松懈,我要继续坚守岗位直到疫情结束,到时再回家和亲人团聚,指导我那可爱活泼的队员们训练。   

    此次疫情防控, 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让世界各国看到了中国的强大,中国力量,震撼世界。以前我认识的“中国力量”指的是我们举重这个超越身体极限的力量项目,现在才彻底的理解中国力量真正的涵义。

    可爱的队员们,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好好宅在家,认真完成教练给你们制定的训练计划?待疫情结束后,我们还要一起努力训练,为泉州争金,为福建争誉,为祖国争光。(作者:李荣杰)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