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永和镇驻村防疫一线干部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20-02-14 16:27】 阅读人次:次 【字体:

    213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礼智等四人来到晋江永和镇看望慰问市体育局驻村防疫工作队,并为他们送去防控工作所需的后勤物资。 

    目前正处于节后返工期,一线防疫压力加大,王家声局长详细了解了各村工作重点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市体育局驻村防疫工作队领队张延龄介绍了我局人员下村以来的情况。驻村干部自下村以来,克服吃、住、行的困难,马上投入工作,主动融入到镇、村中去,积极请缨,配合镇、村干部,加大防疫知识宣传,重点排查情况较为复杂的小型企业和孤寡老人,解决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确保做到时时有警惕、处处无死角,并充分发挥体育人的特长,向居民传授居家锻炼的一些方法,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镇、村干部非常关心驻村干部的生活,尽最大力度为我们解决了吃、住、行的问题。同时,全力感谢局党组的慰问和关心,全体驻村干部一定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永和镇党委书记吴超鹏对泉州市体育局各驻村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市体育局驻村干部的大力支援下,防控防疫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面对永和镇的“城乡结合”特点,驻村干部们在条件较为艰苦的情况下,克服诸多困难和不便,第一时间就能融入驻地,展示出体育人坚韧不拔、无所畏惧的精神。各村两委也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 

    最后,王家声局长强调,驻村防疫工作是当前严峻形势下的重要环节,全体同志要发扬体育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优良传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根据本地的实际,抓住复工时期,务工人员返回多的特点,重视对复工企业和和返回人员的宣传和排查,协同村两委干部齐发力,不怕苦、不怕累,实现企业、务工人员和居民全方位覆盖,保证市委“七个到位”的落实,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同时在完成好镇政府部署的防疫工作之外,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采用通俗易学的方式和喜闻乐见的方法广泛普及健身技能,使居民居家锻炼身体,提升居民的自我免疫力,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争做出我们体育人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