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领导慰问永和镇驻村防疫干部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20-04-15 16:21】 阅读人次:次 【字体:

近日,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文华、四级调研员洪建民和郑志宏一行到晋江永和镇看望慰问市体育局驻村防疫工作队。

春节以来,面对突发疫情,市体育局迅速采取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派驻工作队员扎根晋江市永和镇基层一线,以昂扬的斗志和忘我的精神投入驻村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在永和侨联宾馆,市体育局领导一行与晋江永和镇镇村干部及体育局驻村队员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队员身心健康情况。市体育局驻村防疫工作队领队张延龄介绍了工作队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积极推动防疫和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感谢体育局党组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示驻村工作队一定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在市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和镇村两级干部的努力下,晋江永和镇实现零感染、零确诊病例的防疫成效。晋江市永和镇镇长陈松柏代表镇、村两级感谢泉州市委、市体育局对防疫工作的帮助支持,高度赞扬驻村干部的工作。

王家声书记代表局党组感谢永和镇、村两级在疫情防控中对体育局驻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最后,他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融入到群众中去,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做好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继续发挥体育人的专业特长,采用通俗易学的方式和喜闻乐见的方法广泛普及全民健身技能,提升群众的自我免疫力。三是坚决杜绝厌战情绪,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切实做好后期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