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1-31 09:26 浏览量:

129日泉州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科员郑寒凝、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干部张晓培到会指导。

市体育局党组对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专门研究制定方案,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市委督导组对会议准备工作进行认真指导和把关,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王家声同志代表市体育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强调,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聚焦体育工作中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主动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随后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市委督导组郑寒凝、张晓培两位同志作了点评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王家声同志强调,要切实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体育改革和体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着眼学懂弄通做实;要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要手段,组织开展经常性的交心谈心工作,紧密团结局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反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及时地、有效地、实打实地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体育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