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党员观看影片《杨善洲》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0-22 10:5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2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影片《杨善洲》,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感受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铭记党的初心使命。 

影片讲述了原云南省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在任时带领群众保生产抗大旱,退休后又拓荒造林22年建成5.6万亩的林场献给党和国家,为当地留下一片绿水青山的感人故事。 

观影中,大家被杨善洲无私奉献、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深深感染,他身上展现出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和动人事迹使市体育局机关的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杨善洲同志生命不息、奋斗不已的精神就是共产党员不忘为民初心的体现,当前,大家一定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心系人民,服务中心,推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