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离退休党支部 时间:2019-10-18 11:17 浏览量:
  20191015日,泉州市体育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永春“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参观了一楼主体墙、序言厅、展陈区,体验了党内政治生活穿越时空历史发展的党史脉动;依次参观了二楼活动区的砺心书吧、对照检查室、人民公仆通道、红色家风长廊、党员心声亭、体验感悟室等。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声光电、VR、全息成像等现代展陈技术,聆听毛泽东讲党课、感受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了解泉州重大历史事件、永春林俊德体现的中国精神和美岭村发展故事,深入认识自建党以来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过程,制度优势、重要内涵。让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悟历史,真实体验一把“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活动,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倾情讲解时,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或交流,或拍照留念。
  接着在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小会议室,支部书记王珊珊主持,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坚守初心,不忘本色》的党课。
  在体验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堂生动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党课,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牢记使命,永葆革命青春,退休不褪色,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挥余热!
  沿途同志们还参观了女排精神陈亚琼故事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