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4-15 16:28 浏览量:

414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学习中,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先后学习了《人民日报 》2020411日第一版刊发的文章《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泉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的通知》。 

集中学习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还按照党小组划分,开展“安全生产 你我有份”专题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吸取鲤城区欣佳酒店房屋楼梯坍塌事故的深刻教训,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研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并带头承诺践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