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3-25 15:47 浏览量: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对市直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支部支委及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吴忠溪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就开展好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既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集中教育重视理论武装、全面精神洗礼、树牢宗旨意识、突出自我审视的主要特征,又彰显了重大节点、重大主题、重要任务的鲜明指向,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摸清影响我市体育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理清思路,攻艰克难,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求突破。二要把握目标任务,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涤荡灵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直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握好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第一,要聚焦立根铸魂“学党史”。第二,要聚焦对标看齐“悟思想”。第三,要聚焦民生福祉“办实事”。第四,要聚焦担当作为“开新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机关党委和局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的指导督导,其他科室和单位要密切配合。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增强效率意识,当好“施工队长”,带头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行。 

e943ef3a7378bffdec9795fe6e09a1d 

797478bda1a44873e47ec05bf74bd7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