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4-06 12:59 浏览量:

  4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邀请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潘荣阳副教授为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作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体育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100余人到场聆听了专题辅导。  

  潘副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围绕“井冈山斗争”“井冈山道路”“井冈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大革命失败后,以实事求是、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革命气魄,领导创建了中国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潘副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事例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实例的剖析,深刻地诠释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内容。  

  通过举办本次讲座,使市直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辉煌斗争史,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担当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赤子之心,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4dc216712d6c59bf1fb256e950d89a4 

24b82453ff1a63d1dbe00c0452feb5a 

01d7f7fdbcd98e1a0c1ff73376e5e0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