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体育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6-07 17:19 浏览量:

  64日下午,中共泉州市体育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96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要求,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向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在组织生活上从严规范、在作风建设上从严要求、在党员队伍上从严管理、在服务中心上彰显作为,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实效性。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必须先行一步树标杆,作带头学习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勤奋敬业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将机关党委建设成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文明型、活力型党组织。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机关党委会和机关纪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1 

2 

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