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行“学习强国”现场PK赛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6-11 17:11 浏览量:

   611日上午,市体育局举行市直体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强国”现场PK赛,局机关、市体校、市体育中心、市体工队4个支部共12名选手参加。

PK赛是市直体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学习强国”APP为比赛平台,分别进行个人挑战答题、四人赛和双人对战。在个人挑战答题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眼疾手快、你追我赶,在5分钟有限的时间里最快的选手答对50多题。最终,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局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积分第一名,市体校代表队的韩水钦获得个人积分第一名,局机关代表队的蔡诗芳和陈东兴并列获得个人积分第二名。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市体育局把平台学习作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定期通报各支部的学习情况,积极引导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自觉主动学习和答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党员们在学习中汲取知识资讯,相互交流心得,你争我赶,并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

1

 

2

 

3

 

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