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体育系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7-02 17:45 浏览量:

    近日,市体育局举行市直体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以“学党史、强党性、铭党恩”为主题,以知识竞答为载体,普及党史知识,宣传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市直体育系统4个党支部组建5支代表队参加,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让市直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知识竞赛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竞赛中,参赛选手眼疾手快、沉着应战,精准答题,展现了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同时,现场进行10道题的观众互动,观众积极踊跃参与,气氛活跃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局机关代表队勇夺冠军,市体育中心代表队、市体校二队分居亚军和季军,市体育中心代表队的魏学锋同志以精彩的现场表现获评优秀个人。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在赛后讲话,他指出,通过这次比赛,展现出了体育人的信仰和忠诚,学到了知识和本领,也赛出了风格和精神。他强调,明理是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增信是保障,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崇德是动力,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力行是目标和使命,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扎实推动“口袋公园”等体育惠民工程,精心组织体育活动,体育竞技场上要奋力拼搏,从而不断推动泉州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701185729

 

微信图片_20210701185738

 

微信图片_20210701185742

 

微信图片_2021070118574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