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8-25 17:30 浏览量:

  8月19日上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机关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随后,机关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体育各项实际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下基层、听民意、解民忧,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增强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融、指导组成员高颖到会指导,并参加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