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参加共建社区“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07 13:05 浏览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中秋节日习俗,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于96日下午与丰泽区东湖街道少林社区及市体工队、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等共建单位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浓情中秋·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少林社区及其他共建单位的党员们一起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精选一批当代名篇佳作、经典爱国诗文等作为诵读篇目,并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居民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道德情操,增进家国情怀。当天,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还深入少林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打扫卫生、清理枯枝,共建优美整洁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