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助力体育发展——市体育局举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11-14 15:32 浏览量:

  11月11日,泉州市体育局举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会,市直体育系统各单位37名40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郑宏谋,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煌灯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市直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会上,10名市直体育系统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在讨论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年干部要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党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并将其转化为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勤学习、善创新、敢担当、勇实践,切实为泉州体育强市建设贡献青春。 

  郑宏谋书记勉励市直体育系统干部应不负党对青年干部的期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与青年干部就如何更好成长、发展交流了想法。一是做有理想的青年干部。青年干部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应追逐理想,担起历史使命,忘我拼搏,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二是做敢担当的青年干部。青年干部要具备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自觉把自身需要与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联系,在激情奋斗中实现自我的价值。三是做能吃苦的青年干部。青年干部要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苦干中成长成才,在实践中增强本领,成为让人放心让人满意的好青年、好干部。四要做肯奋斗的青年干部。无奋斗不青春,青年应踏踏实实、努力奋斗,收获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