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与丰泽区北峰街道招贤社区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书
时间:2022-11-30 10:05 浏览量:

  近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许煌灯带队到丰泽区北峰街道招贤社区开展“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许煌灯副局长代表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与招贤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双方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共建座谈会上,招贤社区党总支书记林志杰介绍了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许煌灯副局长也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介绍了市体育局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体育队伍建设情况及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双方党组织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根据社区和群众需求,针对群众健身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发挥体育部门优势,开展精准服务,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慰问帮扶等工作,切实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