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时间:2023-04-28 10:35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优良家风,以昂扬斗志投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奋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近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前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本次展览分为“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部分,通过240余件档案资料,生动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人感人的家风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进性,充分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范。

  通过参观学习档案展,使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红色家风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努力为泉州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