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女子篮球队获得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华南分区赛青年组冠军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19-03-28 16:07 浏览量:

324日,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华南赛区分区赛在广东省肇庆市七星岩牌坊东落下帷幕。由王恩潼、陈思怡、王淑平、龚雪琳组成的泉州体校队在教练员庄晰宁、许楚专的带领下获得女子青年组冠军,将代表华南大区征战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赛制为预赛和决赛,预赛为小组赛,决赛为交叉淘汰赛。泉州体校队先以四胜一负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又以216的比分战胜Seesaw队进入决赛。决赛时,面对曾在小组赛中击败自己的中山一队,队员发挥自己特点,稳扎稳打,特别是陈思怡多次利用身高优势及卡位技术抓下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最终泉州体校队以1911战胜中山一队,收获青年组冠军! 

另外,由赖婷艺、吴梅婷、史滢滢、姜舒容组成的泉州体校另一支参赛队在女子公开组比赛中获得华南分区赛第五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