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第二期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举行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2-10 10:2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扩大和加强我市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功法,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的科学健身需求。126日—128日,由市体育局主办,泉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泉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2019年泉州市第二期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湖美酒店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的83名基层的体育骨干、体育爱好者、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教授的是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健身气功功法八段锦和明目功。目前,我市已培养健身气功骨干1000多人,习练群体近万人,健身气功技术水平已晋身全国强队行列,取得优异成绩,连续4年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比赛、两岸四地交流比赛,在十三届全运会获得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集体二等奖。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健身气功比赛,在11个健身气功比赛项目中,泉州市代表队共计获得9个一等奖,其中有6个一等奖第一名。一等奖数、第一名数均列全省首位。2019年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也将健身气功项目列入群众比赛项目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