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轮滑冰球项目“省队市办”落户泉州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2-31 16:50 浏览量:

20191226,轮滑冰球项目福建省队泉州市办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福建省轮滑冰球项目以“省队市办”形式正式落户泉州市。受福建省体育局委托,福建省体操技巧管理中心(冬季中心)主任黄海峡与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进行签约。 

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推动冰雪运动四季拓展,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的政策,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福建省体育局将“轮转冰”项目作为我局发展冰雪项目的重要方向。在此背景下,福建省轮滑冰球队以仰恩大学轮滑冰球队与泉州市轮滑协会轮滑冰球教练员为班底,以选拔省内各地市现有轮滑冰球优秀运动员为主,适时补充优秀苗子和引进外省青年队员的方式组建。福建省轮滑冰球队正式成立后将代表福建省参加轮滑球、轮滑冰球全国锦标赛及轮滑球、轮滑冰球联赛等高级别比赛。目前球队首要任务是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轮滑冰球比赛,面临重大考验。目前球队正在依托泉州市体工队积极备战中,期待为福建取得更多的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