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系统关工委举办2019泉州市第一届“关爱杯”中小学生健身气功邀请赛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1-02 11:02 浏览量:

   20191229日,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主办,泉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泉州市体育系统关工委协办的泉州市第一届关爱杯中小学生健身气功邀请赛在泉州市侨乡体育馆举办。本届“关爱杯”中小学生健身气功邀请赛,共有29所学校44支代表队264名学生参加,其中小学组1830个代表队,中学组1114个代表队参加。 

  2019年体育系统关工委按照市关工委提出的践行精准关爱,提升工作品牌的要求,以精准关爱为导向,充分发挥体育部门的优势,以“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为载体,以“十大工程”为切入点,在精准上出实招,在精准上下力气,在精准上见成效,努力打造体育工作品牌。根据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健身气功五进活动的通知》精神,市体育局关工委依托市健身气功协会派出教练团队积极开展健身气功进校园活动,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共有33所中小学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校体育运动内容,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 

  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市体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延龄在开幕仪式上致辞,泉州市宣传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龚万全宣布比赛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