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开展岁末年初高危体育经营项目安全检查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1-10 16:56 浏览量:

按照《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18日—10日,市体育局开展岁末年初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安全检查,对市级审批的攀岩和潜水项目4家经营主体进行检查,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责任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检查中,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与经营业主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潜水、攀岩项目开展情况及相关安全保障和应急预案的制定与落实情况,现场检查经营主体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安全管理救护、设备设施维护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社会体育指导人员配备制度与安全检查台账,要求业主切实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做足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丰泽区、石狮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